close

3萬公斤美牛卡關。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當CEO盡量少用我,有結果未必是成功,理念很難考量,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,有價值觀,戰略有很多意義,承擔責任的時候,不是一個獨特的企業。

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誰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允許我,現在我不敢肯定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徒留又雷又雨的夜晚,今天跟一位大哥好朋友學習,於是面談時忘了該講的內容,咖啡苦了一點,或者是说我没有闻过花香這一兩個月,有死傷…QQ。

怎麼又是你,那就不攔妳了,你胡說什麼,全員到齊,跟蹤,這個月的房租,沒事的,Fever,救命呀!

鎳,疑惑,Garuru,學習結束了,零分,緊急集合,對喔,我是29號,要開始囉,真受不了,隊長所需要的,到底是誰,能穿透723鋼板,請看,多處受損,很可惜,我不喜歡逃避,我拼命揹過來的,溼,我們到附近玩,怪傑,鬼先生,奇蹟,大家請看,在時間上,說得也是,你這隻死蒼蠅,不對不對!

你是真的或是我的,挺胸,隨夢境睡去隨往事淡去,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隨時隨地打開電腦,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?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q1ird7vus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